[時間] Sun Apr 28 16:39:38 2002


我喜歡和你在一起
因為我可以表現出最真最真的我
不用矯柔作做...不用掩飾什麼

而我認為 愛情 本應該是這樣吧
兩個人在一起,就是一件很值得開心的事情
你說...緣分 緣分 要有緣也有份
我們呢...是不是很有緣份?
相識在多年之前
相聚在多年之後
每次翻出那些過去參加過的活動照片
我總會仔細的尋找 你是不是也躲在某一個角落
然而,我總會發現
在照片的一角 出現你笑開的臉

從此以後 再那些照片裡尋找你和我的距離
就變成我看照片的例行公事
緣分...呵呵呵...真是一件很奇妙的事

看照片的時候我都會猜想
那時候的我,在想些什麼..心理又是掛念著誰
而你呢?你有事在想著什麼,掛念誰呢?
這些..現在似乎不在重要了

又看著我們最進出遊的照片 微笑著
照片裡的我們,肯定試想著相同的事情..掛念著對方
這是一種很深的執著,我們要堅持50年的 :)

我們又一次一次的輕輕牽著對方的手
慢慢的走著
這是一種很輕鬆的感覺
我整個人,也沉浸在你輕鬆的愛裡

簡單的,輕鬆的,愛情裡
只有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