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Thu May 23 23:21:39 2002


翻了個身,滿溢的淚水從右邊的眼睛裡面流出
悄悄的滑過鼻樑,滲進左邊的眼睛裡
這一滴淚....好冰

不知道是因為想念你的心情在空氣裡結凍了
還是眼淚知道我熱情在你離開以後收回
冰冰的淚水,讓我的左眼好澀
加深了頭腦裡快決堤的痛楚

我是醒著的,我清楚的感覺那一絲一絲想念的感覺
綿延不絕的纏在我的心臟上
只要我的心臟還是跳動著
每跳一次,就能感覺那糾結在心口上的束縛
這是,想念你的感覺

也許只有這一次
我能夠這麼深刻的勾繪出每一個想念的細節
不知道為什麼...這一次的感受如此鮮明

回程的路上,雨水打濕了我的臉
就像雨水也打在你的臉上那樣
唯一的差別是,在我臉上的
除了天上掉下來的雨水之外
還有我想念你,不停落下的淚水

也許未來的某一天
你會一直陪在我的身邊,不再讓我流下想念你的淚水

我希望...有一天
我能夠忘記想念你時留下的眼淚和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