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跟定鼎再去烏來玩耍的路上做了一個重大的決定
這個決定改變了我們未來半年的生活方式
有一些事情我們變的要把它看的不是那麼的重要,有一些事情我們必須快馬加鞭的去做

這個決定就是,我們決定參加世青的大會團。

這個機會很難得,會促使我們決定去參加,是因為我強烈的渴望
因為我覺得要是這次不去,下次能夠再去年紀也不小了
也不再能夠如此的恣意而為....
趁著年輕,也能夠這樣安排自己的生活的同時
參加這樣一個國際的聚會,心理的興奮真是不可言喻。

能夠去參加世青,我當然希望定鼎也能夠和我一起體驗這樣的生命經驗
所以我們必須積極的存錢,過盡量簡樸的生活,安排假期
做一些在行前的一些準備....
這些都是為了到時候能夠開心的出國。

希望一切順利。德國科隆,我們來啦! ^_____^

P.S 在做完決定的當時,心裡竟然有一種平靜的喜悅,真是期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