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娘,也就是眾所皆知的「邱媽」生日了!
請大家多多跟邱媽說生日快樂。
想知道更多內幕消息,請看網誌右下角有FORTY的新聞台。

以上。

**************************************************************
我最愛的妳【老娘的生日】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我想要介紹我的老娘給大家認識。(好像要相親一樣哩…)

最近聽到一個懷孕的朋友說,她其實很想頭一胎就一舉得女,沒想到超音波檢查出來的結果竟然是個男孩,讓她有點小小的失望,雖然她說男生、女生一樣好,但是總會覺得女生會比較貼心。噢,這還真是講到讓我有些心虛了。我很想告訴我那個朋友說:你覺得你自己貼心嗎?我自己都不敢打包票我自己對我老娘貼心…

倒是我老娘對我還挺貼心的… = . =

說到老娘,就像要我說一個認識很久很深的朋友。大家也知道,愈難介紹的人通常就是認識愈久的人,更何況是我認識了一輩子的老娘?有太多東西可以講,就會更加的不知道應該挑哪一樣出來講。

不過,我老娘是一個很好相處的人,她還算是很活潑很善交際的,大家大概很難想像,幾乎我的朋友(比較要好或比較熟的)我媽都認識哩!誇張的是,有些已經熟到不用透過我就可以直接溝通和交談。我的朋友都叫我媽「邱媽」。告訴你,不要小看「邱媽」名號的威力,它可是有求必應的哩!幾乎如果有困難,只要你在高雄,呼叫「邱媽」的名號,她都可以幫你解決困難,強吧?(講的有點像什麼什麼宮,或什麼什麼廟一樣…)

像上次啊,到文藻陶成營當工作人員的朱同學氣急敗壞的打電話給我求助(一個在高雄的台北人打給一個在台北的高雄人),說他的羽毛衣被肉包的湯汁噴到,另外一位異想天開的孫同學竟然用香水去除肉躁味,這位受害者朱同學當然是心靈飽受重大創傷,穿著有肉躁味跟香水的羽毛衣晃來晃去精神都快崩潰了。這時候他想起還有我這號人物,趕緊打電話跟我問哪裡有乾洗的洗衣店,我跟他講了一段時間,朱同學好像也搞不太清楚我說的到底是哪邊,最後我只好搬出殺手鐧,問他說:那…你知道我家在哪嗎?他說:我知道啊!我說:如果你真的找不到的話,你就到我家樓下大喊「邱~媽~」然後邱媽就會出來幫你了。

酷吧?!要稱邱媽為神力女超人根本不為過。

可是能力超強如邱媽,但是她似乎不太懂如何照顧自己。這也是讓我很煩惱的地方。她老是用一些很奇怪的方法犒賞自己,例如:大吃大喝;這真是一種很要不得的方法。因為她老是在大吃大喝並且發胖之後懊惱,然後嫌棄自己太肥,然後又安慰自己胖就是福、能吃就是福、快樂就好之類的話,但是當發現衣服好像穿起來太緊了,又會重複剛剛我所說的循環,就這樣,一直在嫌棄自己胖以及安慰自己當中度過。

當然,就算神力女超人也是需要休息的,可是咱們的邱媽好像不怎麼愛休息,或是說,不懂得如何休息?因為她總是在休息的時候(就是度假的時候)還緊握著手機不放,或者是不斷的用手機遙控她的事業。雖然說,我能夠了解我娘她有許多苦衷和壓力,但是人還是需要藉由休息來獲得更多的動力,身體當然也會更健康。

說了一堆,重點是因為今天是她的生日,雖然呢人在台北的我無法當面的跟她說生日快樂或是送上小禮物,但是心意可是不能少,不然她還以為我這個作女兒的不肖啦、或是都不想她啦、或是都不關心她啦…之類的。

So,老娘,生日快樂,讓你當了我的新聞台的頭版喔!這可是過去有許多人一直哀求我才有的禮遇呢!現在讓你嚐嚐當頭版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