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錄自Yahoo!新聞網

【東森新聞報 記者曾沂菱/編譯】 
各種宗教都有最接近神或上帝的方式,包括寫信。

以色列的耶路撒冷由於被信仰耶和華和耶穌的信徒認為是神所選定的聖城,因此都會接到來自全球各地寄給上帝的信。

就在昨天(14日)這些信被送到哭牆,讓上帝看見信眾的心聲。

以色列的耶路撒冷郵局,每天都要處理200多萬封郵件,不過由於耶路撒冷被信仰耶和華和耶穌的信徒認為是上帝所選定的地方,加上猶太人認為耶路撒冷的哭牆是所羅門建城之後最神聖的地方,每天耶路撒冷郵局都免不了有幾封信是署名給耶和華或是耶穌的信,信件一多,耶路撒冷郵局還開闢了一個專屬於上帝的信箱。

以色列郵務發言人利比西亞說,「我們很認真地看待。

人們寄信到耶路撒冷,並要求送到哭牆。

我們會完成使命,把這些信交給首席猶太教士,教士會把這些信,如你們今天會看到的,放在哭牆。」

教士會在每年的十二月中旬將這些信塞在哭牆的牆縫中,據說這是寄信的人最接近上帝的方式,不過為了顧及隱私,這些信並不會被任何人拆開。

儘管寫信給上帝是猶太人古老的傳統,但現在耶路撒冷郵局也接到愈來愈多來自全球各地的民眾寫信給上帝,包括印尼。

而耶路撒冷的確也歡迎各種信仰的人寫信給上帝,因為他們相信,人類的信仰是沒有界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