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高雄我有兩個超級好朋友,是我的五專同學,我們認識已經邁入10年,也許有些人對我之前有個文章還很有印象,對,就是五專好朋友中的兩位,現在都在高雄。她們為了我要結婚的事情,感動又開心,好不容易回來高雄,一定要跟她們好好聚聚,所以昨晚去吃了飯,又回到我家聊天聊到11點半。蘇小胖整個就是累,因為他今天還要上班,哈。



我們的友誼,放在我要結婚這件事情上,特別的有感觸。我們再聊天的時候還是很像在五專那個時候,我們還想起之前在五專的時候,根本就沒有把心思放在唸書這件事情上,做了很多很泡但是很有趣的事情,我說:現在想起五專的時光,都好像還能聞到教室裡面的味道。

一開始都是聊我要結婚的事情,後來聊到以前五專認識的同學、朋友、學長姐。還是一直都很開心,八卦總是不能從姊妹的聚會中缺席呀!

心裡唯一感到難過的,是以前的舊情人過的並沒有很順遂。我的感覺,對他的印象,他說話的樣子,都還在我的心裡,他送我那支貴重的禮物,我一直捨不得丟,雖然我現在已經用不到,它也故障許久了,可是那是載滿滿我對他的回憶。不論是好的或不好的。

我忽然發現,原來,那已經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情了。在經過人生與時間的試煉,很多人都將變的不一樣,有點感嘆,有點難過,還有一點點的傷心。原來我已經默默的往前走了10年。

我默默的在心裡祈禱,希望所有我認識的人都可以在未來的日子裡,平安順利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