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家兒子,整個在高雄就是人氣嚇嚇叫,大家都愛牠。牠從來都沒有被這麼多人愛過,我想他應該很爽。明年就是個狗年,也就是牠的年,看到沒?脖子上的紅色緞帶,整個就是個喜氣,為了配合狗年的到來,超級應景的。


我媽超愛牠的,一直很擔心他回台北不習慣。

牠爸也很擔心,因為他怕我媽不給cookie回台北。

我妹更妙,她本來不太愛cookie的,可是她現在每天無時無刻都想帶cookie出去玩,而且,現在我妹出門,cookie整個不安,會找她。一人一狗變麻吉。今天她帶cookie去菜市場拿牛肉,俗臘cookie因為人太多嚇到脫逃,我妹也整個就是丟臉+驚嚇。回來講給我聽,我都快笑暈了~

我只能說:cookie,你在高雄真是幸福到不行啊!


最妙的,是牠儼然一個店狗之姿,特別愛招呼小朋友。有一個3歲的小妹妹,每天都一定要來看牠,還一定要拿牛肉條餵食,嘴裡一直講:狗狗吃吃。超可愛。cookie站起來筆那個妹妹還高,但是妹妹依然不懼怕的用食指跟大拇指餵食cookie。


然後還有小朋友被媽媽報在懷裡,可是cookie跑去聞小朋友的腳,把不到一歲的小朋友逗的"咯咯咯"的一直笑。那位媽媽整個大開心,小朋友也整個大開心。cookie當然也整個大開心。

然後每天不同的客人來,就是要表演一整套的"坐、趴、靠、等"。尤其以"等"最受歡迎,大家看到好像驚為天人,不停的稱讚牠,想當然爾,少不了好吃的零食,還有不停撫摸,牠開心極啦!

今年是狗年,就讓眼神超誠懇的cookie黑狗兄,在這邊祝大家新年快樂囉!

p.s 我覺得,要是小松黃一起來....整個,就是個無敵吧~大概會榮登三民區最受歡迎隻店狗店貓組合。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