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以為是在說我?你以為新娘子緊張? 錯,千錯萬錯啊,我說的是我的女朋友們。 :)

不知道怎麼的,訂婚只剩下一個禮拜多,結婚剩下兩個月,但是我壓根也沒有緊張的感覺,雖然我最近生活繁忙,一邊處理結婚小事,一邊開心的上我的專業化妝,還要幫馨宇處理他畢業專題的小問題,但是一切都沒有影響到我對於結婚的心情,依然是個輕鬆愉快。

反觀我的女朋友們,大家怎麼急成一團啦?

大家說:「參加你的婚禮壓力好大!」,我問:「怎麼回事?」,女朋友們回答道:「是不是應該要減個肥?那天要穿什麼呢?衣服要搭什麼樣的包包、鞋子、配件哩?尤其以減肥最困難,要作瘦子去你的婚禮啊!」。我的老天,你們比新娘子減肥還要積極是怎樣?我現在都已經呈現一個維持現狀就好的想法,沒有像拍照前那麼積極的瘦身,整個看的很開。而你們,我的女朋友們,是怎麼啦? XD

不過這樣也好,我的這一大群女朋友們,很多都是很NICE卻單身的,如果大家這麼盛裝的打扮,那麼,在婚宴之後直接來個「來電五十」或是「我愛紅娘」的節目好了,隔天的出遊就叫它「戀愛巴士」好了。

Take easy,My girl friends~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