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沒吃飯,可是又不太餓,一直到下午發現餓了,買東西回家吃的時候已經6點
太餓,不敢吃太油膩,還特地"慢慢吃"關東煮....
吃完,立刻覺得不對勁,整個胃好像漲到食道去了

吃胃藥,緩和了一點點,就躺在床上昏昏的睡了半個小時
這時候,我一個人在家

醒來,大不對勁,一直想吐,但是胃好像還沒準備好,什麼也沒,只是乾嘔
回到房間,短短幾秒之內,感覺到全身的血液像被胃吸走一樣
一陣暈眩後,手腳發冷,我一直一直發抖,肚子超絞痛
打給定鼎,用我僅剩的力氣大吼:不行了
意志力撐起身體,想走道廁所吐,在走出房間門口那煞那
吐了滿地滿腳都是....吐完,好一點,還可以慢慢的走道廁所洗腳
坐在馬桶上稍微休息,太冷,回到房間裹著棉被猛發抖

10幾分鐘之後定鼎從中研院趕來,我還在抖,手腳還是冰的
穿好外衣,定鼎抱我下樓去,到耕莘掛急診

醫生說,可能是餓太久,噴門的地方抽筋,導致食物無法下去
但也有可能是胃潰瘍,先打兩針稍作休息,之後再檢查

好多了,但是氣若遊絲

每次我掛急診其棣都剛好當班,唉,最狼狽的樣子都被看光光
今天不能吃太油膩,胃的狀況好多了,只是有點頭痛,大概是感冒

希望等一下證照術科考試一切順利...
最近我真的是太緊張了一點 /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