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這個意思....
我沒有要傷害任何人的意思....
這只是我發洩當下情緒的一種方式

我沒怪誰,本來就沒有說誰對誰錯
我真的知道...我都知道...大家都是關心、都是不捨...
不然我不會在訂婚那天哭著說:謝謝大家....

我沒有說是誰
因為我不喜歡被傷害,也不想傷害別人...
我以為只要沒說,就可以只是發洩,沒有傷害...

可是我錯了
我很難過,也很抱歉
傷害了很愛很愛我的人...
我何嘗不是被傷害?

我很重視跟每個人的關係,不論是家人或是朋友
好怕麻煩了別人,成為別人的牽掛,變成別人的壓力

我掛心父母的壓力、親友的好意、自己的想法
就這樣,心被拉扯,不知所措.............想說化成文字,也許能得到紓解........

其實不然...

我傷害的別人...我也傷害了自己....



我想說的,只是,我的想法其實是單純的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