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好啦...
我有聽到你們大家最心底的吶喊好不好...喊的我耳朵都快長繭、快聾了...
婚紗照閃亮亮重新增加到20幾張,就在我的相簿的第一本!

3月底回高雄一趟,拿了婚紗相本,整整18"兩大本,被我硬生生的坐火車扛回台北
回到台北的第二天,全身痠痛到不行,肩膀還腫起來
所以,請不要叫我帶大本的給你們看,這樣我會很想殺了我自己...

但是!
有掌中本吶...小小本,但是只有22張,可以隨身帶著走。

我最近會帶在身邊,會遇到我的人,你們真是有福氣呀!
(其實應該是我自己愛現... XD)

OKOK,快去看相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