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禮拜可以說真的是拼了。跑了大半個台灣,行程超級滿,我一直都在想:是不是現在要結婚的女生,都要去上神力女超人訓練班?

上禮拜六安排把堆積在台北兩三個月的傢俱搬回花蓮的新房,早上5點,5點5點5點耶!就開始搬家的作業,搬家公司還沒5點就已經到我家,我4:30起床還算晚,好不容易所有東西上車,我跟定鼎趕忙撘7點多的火車回花蓮,要在師父還沒到之前,先把房子稍微整理一下。

花了一個早上擺放傢俱,又花了一個下午去看宴客+教堂的場地,丈量、拍照、確定音響設備、討論佈置,也跟馨宇、定鼎弄了一個下午。晚上還去挑新房的傢俱。

隔天又去見了主禮彌撒的主教,邀請要共祭的神父....到這裡,我跟定鼎已經快要虛脫了。我們還去大大的整理了新家......

好不容易完成了兩天很緊密的花蓮行,星期三一早(早上7:30)立刻飛回來高雄....


又是一個行程滿檔啊!見不完的人,討論不完的事情,拿不完的東西,想不完的準備事項...

我的老天,真的是不用刻意減肥,也會瘦啊!


P.S 高雄天氣好好,忽然想到台北的棉被可以拿出來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