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籌措貧苦老人及台東唯一的安寧病房「恩典家園」永續經營下去的基金,台東聖母醫院的這一群六、七十歲的老修女們,希望靠著國外故鄉帶來的手藝做蛋糕義賣,希望讓愛無限延伸。

「修女祈福蛋糕」是純手工製作而成的,不僅新鮮又美味,以低脂、低糖、不加任何添加物,讓您吃得安心健康。

每個「修女祈福蛋糕」都是出自於修女們認真努力及充滿愛心的作品,一個蛋糕義賣價NT﹩600元,吃蛋糕、獻愛心,就能為台東癌症病患提供較完善的醫療照顧服務,請大家踴躍宣傳響應。

除了上述產品的義賣外,來自您的任何捐款,不論金額大小,都是支持台東聖母醫院的力量!

【原文來自 這裡


-------------- 感想文分隔線 --------------

這個蛋糕在PTT合購板也是被大力推薦,聽說料好實在
我想說,有沒有人想一起買的,咱們可以來個合購,一方面也幫助台東聖母醫院,二方面也可以品嘗遠近馳名修女的好手藝....

我自己目前雖然沒有很有能力捐很多錢,但是還滿想幫助聖母醫院的
如果有人想一起買蛋糕,我願意當主購幫忙大家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