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奇妙,過了一個很長很長的週末,好像作夢一樣
然後,我們就已經結婚了

結婚那天,我在一整個混亂、匆促、以及情緒的高低起伏中度過
迎娶的時候,那個感人的場面,讓我的心情像坐雲霄飛車那麼迅速的轉彎再轉彎
(不過,這個可能要等到影片出來大家才能體會吧...)

那天真的辛苦了許多的工作人員
隔天我們去保祿中心結帳的時候,那邊的阿姨一直對天旋的人讚不絕口
"怎麼會有這麼熱情的青年會(哪來的青年會?XD)...全部都很用心...很厲害..." 講了大約15分鐘

婚宴的時候,情況也很混亂
辛苦若雁了,原住民的場子真的滿難控制的,不知道有沒有吃飽?
佳音跟馨宇的佈置真的很美麗,雖然那天我沒有很仔細的每一個都看,但是我有補看到照片
還有辛苦的招待和收禮金小姐們,招待超難當的,爆桌到也不知道應該排哪邊,禮金小姐們更是算錢算到我們送客

還有其他,事前事後幫助我們很多的朋友
紅包是我們一點點小心意

我們這邊還有每人一盒,我跟定鼎親自手工製作的囍糖盒
上面有張小卡片,有個愛心,是我跟定鼎的指印
我會盡快拿給大家(如果沒有拿到的人啦)

想請大家哪天晚上一起去唱歌... 現在可能要等我們蜜月回來,比較有空 (怎麼很像是慶功宴?!)

婚禮那天有很多內幕超好笑,等我忙完歸寧之後,再跟大家分享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