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再問我跟定鼎對於快要結婚有什麼想法,會不會開心、會不會緊張
我們,沒有想法,已經沒有感覺了...連基本的要求都已經放棄
唯一的念頭是,請讓我們好好的睡一覺.... 基本上,我沒睡飽就很容易發脾氣

我跟定鼎這一個禮拜(應該是說這兩個多禮拜)每天睡眠不到六個小時
對於婚禮的想法跟要求,已經降低到60分及格就好的程度

我們後來也發現,我們真的自己做了太多的事情...
奇怪,我也搞不懂為什麼發包出去的事情後來還是我們自己弄...

我很忙,定鼎也很忙
接不完的電話,回答不完的問題,尤其是"心情如何"這種問題

好了,我講完了
沒有心情,只想睡覺... 很想直接衝去巴里島度假 >"<

我又要去忙碌了
大家星期六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