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寧那天,我跟定鼎安排了一個surprise給我們的爸媽們
就是在平淡無奇的宴客中,安排一段給爸媽們的話,也祝媽媽們母親節快樂,連爸媽們都被蒙在鼓裡
我媽還說:沒有主持人,真的有點冷場。沒想到,我們竟然有安排溫馨的場子 XD

聽說那天,台下淪陷的人還不少... 我本人因為固著自己哭,都沒有特別注意 XD
因為我自己也淪陷的很嚴重,加上一開始音響還有人聲吵雜,許多人都沒有聽明白我講的話
所以,我特地把我跟定鼎那天寫的信,PO在這上面
聽不清楚者,就用看的吧~ :)


Forty給爸媽的信-

親愛的老爹、老娘: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這樣叫,這幾年我真的發現你們變老了。

雖然老娘瘦了很多,感覺整個人青春了起來,但是我卻發現你們的白頭髮變的比以前多了很多,這幾年我常常不在家,卻常常想念住在家裡的感覺,想念媽媽的菜,想念家裡棉被的味道,想念攤子上好吃的豆花,有時候甚至會開始想念爸爸上班的背影,媽媽忙碌的背影。

我一直都是一個任性的女兒,又不會常常說一些甜言蜜語哄你們開心,但是,我知道不管我在人生的路上做了什麼決定,你們都是用擔心的心情去支持我。

今天,我和定鼎站在這裡,我們一起做了一個人聲中重大的選擇,我知道我們以後會遇到許多生活的考驗,但是因為有你們的支持和祝福,我們會更努力更加油去經營我們的婚姻生活。

定鼎說結婚證書就像終身的保固證書一樣,要是我哪裡故障,他會修好還給你們,所以你們不用擔心啦!沒修好的話可以洽詢陳定鼎工程師…

最後,我要說一句我從小到大都沒有說過的話:

老爹、老娘,我愛你們!老娘,母親節快樂!

--------------------------------------------------

定鼎給爸媽的信-

爸、媽:
這麼多年來,都沒有好好謝謝你們,把我養育到大,在我的成長過程中,我該有的都沒缺過,不管是物質獲精神上都給了我好多,更教了我好多,我即將和翊盈建造另一個家庭,展開人聲令一個階段,我會把我從你們身上學到的美好事物都帶到這個家庭,並堅持你們也堅持的信仰,我愛你們,也更感謝你們!
謝謝你們,爸、媽!





要哭的人,你們就哭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