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邱家又有人生日啦!這次是年紀最小的邱不起。

其實他叫邱穆省(反省的省,是破音字),可是穆省穆省叫久了,就很容易變成不起,所以後來大家都叫他邱不起。XD




不起是家裡最感情充沛的人了。我還記得我專四的時候,有一科期末考考的很差,要被當掉了,可是老師給我們一次補考的機會,我需要考到70分才可以pass,可是補考前一天我頭痛到不能唸書,考試當下又太過緊張頭腦一片空白,所以只考了62分。當天回家的時候,我回到房間大哭一場,這時候還在念國中的不起發現了,就到房間來看我,問我到底怎麼了。可是那時候我哭到一直抽,連話都說不清楚,不起越看越緊張,最後不起「哇」的一聲也大哭起來,邊哭邊說:大姐姐,你這樣我會很擔心....

後來,我五專畢業後來台北念書,剛到台北人生地不熟,想家想定鼎,好不習慣。剛到台北後幾天,我接到不起打來的電話:大姐姐,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哦~ (哽咽抽蓄)

我在電話這頭,鼻子一酸、眼眶一熱,偷偷抹掉一片淚。

一年前,結婚那天,定鼎來迎娶。聽說不起在角落哭的不能自己。

這就是可愛,感情充沛的不起。

今天是不起的生日,應該20歲了吧。都可以投票了。不過,今年對不起來說,最重要的事情,應該是五專要畢業了,現在還需要在加油,準備暑假的插大考試。希望不起的考試一切順利,加油再加油!

今天生日大快樂!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