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滿有趣的姓名測驗。 原網址在這:http://www.ifate.com.tw/GoodArea/SelGold/wu.asp

我測出來的結果如下,我個人覺得有百分之90的準確度,還滿好玩的啦!

你的角色是周芷若
金庸「倚天屠龍記」女主角之一,原為舟子之女,後由張三丰帶往峨嵋派,拜滅絕師太為師,個性柔弱剛強兼具,與張無忌有莫名的情感糾葛,為一內心複雜人物。
 
你的特質是
外冷內熱
思慮縝密擅謀略
易鑽牛角尖
令人難以捉摸
 
給你的建議
1.妳最大的缺點就是太愛胡思亂想了,妳經常會把一件簡單的事情搞得粉複雜,讓人覺得妳總是婆婆媽媽的喔!
2.妳那種優柔寡斷的個性,讓妳做起事情來顯得效率很低,每件事情在開始做之前,妳都會考慮再三,雖然這是必要的,但是如果太嚴重的話,就會變成愛鑽牛角尖囉!
3.妳外冷內熱的個性,總是讓人猜不透妳在想些什麼,所以別人可能會覺得妳很“ㄍ一ㄣ”!
4.妳的疑心病有點重說ㄋㄟ…因為妳每件事情都會想粉多,所以就常常會產生一些自己無中生有的想法,讓人覺得妳好像有點神經質,放輕鬆一點嘛!有時候腦袋空空的也不錯呀!


你適合誰
天龍八部之喬峰
臥虎藏龍之李慕白
神鵰俠侶之楊過
射鵰英雄傳之黃藥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