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注意啦!由於我不明所以的、可能在去年買了很多生活工場的東西,所以今年榮登貴賓卡寶座,所以在生日月的時候,收到一張七折生日券,生活工場購物不限金額的購物七折。

這張生日卡可以用兩次,一次是生活工場門市,一次是Living Plus,除了暢貨中心、特殊品、食品、冰品、活動加價品外,其他商品都可以包含在內。如果遇到年中慶、週年慶或是全館八折等活動時,就不能用。不能用調貨的方式領取商品。如果要宅配,限一次同時出貨完畢且單點配送。

我還沒想到什麼時候要去逛,但是已經有人報名要跟我一起去逛。

大家如果有需要,請在10/15之前跟我說你要買什麼,或是你要直接跟我一起去逛也可以。
如果不在高雄的人,你們要買什麼也可以一起訂,如果數量夠多,我可以動用一次宅配的配額送去定點,大家再去領。

希望生活工場的七折券大家可以一起用。

生活工場的網址在這裡。有商品介紹,大家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