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平平的衣服
上一頁下一頁
  • OshKosh的衣服,都是9M的。從國外買平均一件不到400。

    OshKosh的衣服,都是9M的。從國外買平均一件不到400。

  • 美國的Joann阿姨送的POLO包屁衣,5件一組(還有一件是白色的),都是3-6M。

    美國的Joann阿姨送的POLO包屁衣,5件一組(還有一件是白色的),都是3-6M。

  • Baby GAP,也是從美國買來的,6-12M,好像平均300多一件吧。

    Baby GAP,也是從美國買來的,6-12M,好像平均300多一件吧。

  • OLD Navy,美國的珮珮阿姨送的,18-24M才能穿,要等明年了。

    OLD Navy,美國的珮珮阿姨送的,18-24M才能穿,要等明年了。

  • 後面還可以打蝴蝶結~

    後面還可以打蝴蝶結~

  • 廣兒姨婆去英國出差的時候買回來的,這件更大了,是2-3T的,要後年了吧!

    廣兒姨婆去英國出差的時候買回來的,這件更大了,是2-3T的,要後年了吧!

  • 大姑婆從好市多買來的,是2T的,也要等明年才能穿了~

    大姑婆從好市多買來的,是2T的,也要等明年才能穿了~

  • Carter's,從好市多買來的,印象中是349一套,是2T的,但上衣明年夏天可以先當裙子穿。

    Carter's,從好市多買來的,印象中是349一套,是2T的,但上衣明年夏天可以先當裙子穿。

  • Carter's,好市多買來的,好像也是300左右一套,是9M的,百貨公司專櫃也有賣,售價1180(!)。

    Carter's,好市多買來的,好像也是300左右一套,是9M的,百貨公司專櫃也有賣,售價1180(!)。

  • Old Navy的長褲,12M的,可以摺成七分褲穿,現在平平七分褲穿起來像長褲。Baby GAP,莉婷阿姨跟Erick叔叔送的包屁衣,6-12M的。

    Old Navy的長褲,12M的,可以摺成七分褲穿,現在平平七分褲穿起來像長褲。Baby GAP,莉婷阿姨跟Erick叔叔送的包屁衣,6-12M的。

  • Carter's,好市多買的,9M,是279一套,真是涼爽。

    Carter's,好市多買的,9M,是279一套,真是涼爽。

  • Carter's,國外官網買的,印象是450左右,18M的,所以明年就可以穿啦!

    Carter's,國外官網買的,印象是450左右,18M的,所以明年就可以穿啦!

  • GYMBOREE,6-12M,現在正在換季出清,原本30幾美元的小洋裝現在10幾塊就有了。平平現在穿還超大件的,我猜可以穿超過一歲,冬天裡面搭長袖就行了。

    GYMBOREE,6-12M,現在正在換季出清,原本30幾美元的小洋裝現在10幾塊就有了。平平現在穿還超大件的,我猜可以穿超過一歲,冬天裡面搭長袖就行了。

  • Carzy8,12-18M淺紫色亮面小外套,大約300台幣。我自己是預計平平可以從長袖穿成五分袖,秋冬春夏都可穿。

    Carzy8,12-18M淺紫色亮面小外套,大約300台幣。我自己是預計平平可以從長袖穿成五分袖,秋冬春夏都可穿。

  • GYMBOREE,12-18M,金色澎裙,約台幣300。小女生就應該有件澎裙才行啊!

    GYMBOREE,12-18M,金色澎裙,約台幣300。小女生就應該有件澎裙才行啊!

  • GYMBOREE,12-18M,格子短褲,約台幣300。明年夏天的。

    GYMBOREE,12-18M,格子短褲,約台幣300。明年夏天的。

  • Carzy8,12-18M,牛仔薄襯衫,約台幣400。又是一件可以折袖子也可以放長的衣服,所以秋冬春都可以穿哦!

    Carzy8,12-18M,牛仔薄襯衫,約台幣400。又是一件可以折袖子也可以放長的衣服,所以秋冬春都可以穿哦!

  • GYMBOREE,3T,沒錯,是三歲的,因為現在特價嘛~不到台幣500啊!

    GYMBOREE,3T,沒錯,是三歲的,因為現在特價嘛~不到台幣500啊!

  • GYMBOREE,12-18M,約台幣300。

    GYMBOREE,12-18M,約台幣300。

  • Carzy8,2T,是小禮服,約台幣600。裙子是很深的藍紫色,腰帶是淺紫色,跟小外套同款(收到貨才知道原來是同款)。很適合當花童穿唷!

    Carzy8,2T,是小禮服,約台幣600。裙子是很深的藍紫色,腰帶是淺紫色,跟小外套同款(收到貨才知道原來是同款)。很適合當花童穿唷!

  • Carzy8,12-18M,也是小禮服,約台幣600。顏色很鮮豔,但是也是比較正式場合穿的。

    Carzy8,12-18M,也是小禮服,約台幣600。顏色很鮮豔,但是也是比較正式場合穿的。

  • Old Navy,12-18M,泳衣兩套,合計不到400。明年就可以帶平平去游泳啦!

    Old Navy,12-18M,泳衣兩套,合計不到400。明年就可以帶平平去游泳啦!

  • GYMBOREE,12-18M,約台幣300。

    GYMBOREE,12-18M,約台幣300。

  • GYMBOREE,3T,約台幣400。

    GYMBOREE,3T,約台幣400。

  • GYMBOREE,12-18M,約台幣200。是給平平生日穿的,就算冬天,裡頭還可以在加長袖。

    GYMBOREE,12-18M,約台幣200。是給平平生日穿的,就算冬天,裡頭還可以在加長袖。

  • All star,Monica阿姨送的,平平現在穿很剛好囉!

    All star,Monica阿姨送的,平平現在穿很剛好囉!

  • 網路購買冬天雪靴,台幣129。冬天買這個就很貴啊,當然要趁夏天買進,然後冬天回花蓮很冷就可以穿啦!

    網路購買冬天雪靴,台幣129。冬天買這個就很貴啊,當然要趁夏天買進,然後冬天回花蓮很冷就可以穿啦!

  • Gymbroee牛仔短褲,6-12M。因為平平很小隻,所以到冬天都還可以內搭褲襪穿著。

    Gymbroee牛仔短褲,6-12M。因為平平很小隻,所以到冬天都還可以內搭褲襪穿著。

  • Gymboree牛仔短裙,12-18M。

    Gymboree牛仔短裙,12-18M。

  • Gymboree背心,12-18M。

    Gymboree背心,12-18M。

  • Gymboree桃紅寶石短褲,12-18M。

    Gymboree桃紅寶石短褲,12-18M。

  • Gymboree寶石無袖上衣,12-18M。

    Gymboree寶石無袖上衣,12-18M。

  • Gymboree無袖上衣,12-18M。

    Gymboree無袖上衣,12-18M。

  • Gymboree花花短褲,18-24M。

    Gymboree花花短褲,18-24M。

  • Gymboree花花七分褲,18-24M。

    Gymboree花花七分褲,18-24M。

  • Gymboree老虎短小包袖上衣,6-12M。

    Gymboree老虎短小包袖上衣,6-12M。

  • Gymboree橫條紋針織外套,12-18M。

    Gymboree橫條紋針織外套,12-18M。

  • OshKosh無袖內著,90cm,4件台幣749。

    OshKosh無袖內著,90cm,4件台幣749。

  • 台灣拍手童裝,70cm,T恤一件99,外套一件299。T恤材質很棒,彈性、吸汗度、質料都很優!

    台灣拍手童裝,70cm,T恤一件99,外套一件299。T恤材質很棒,彈性、吸汗度、質料都很優!

  • 天母童裝店,2T。阿姨買來送平平的,是很薄透的水玉點點,豪好看!

    天母童裝店,2T。阿姨買來送平平的,是很薄透的水玉點點,豪好看!

  • 天母童裝店,12-18M。也是阿姨買來的,很薄的牛仔長褲,雖然是12-18M的,但我想依照平平的身材可以穿到2歲吧!

    天母童裝店,12-18M。也是阿姨買來的,很薄的牛仔長褲,雖然是12-18M的,但我想依照平平的身材可以穿到2歲吧!

  • adidas,3K,台幣466元。其實這是因為平爸有商品券,湊金額才買的。平平有點不習慣稍硬底,所以拿的比較大雙。

    adidas,3K,台幣466元。其實這是因為平爸有商品券,湊金額才買的。平平有點不習慣稍硬底,所以拿的比較大雙。

  • 吳拔的店,18M。小舅舅的愛心,其實是淺粉紅色的,但怎麼拍都有色差。

    吳拔的店,18M。小舅舅的愛心,其實是淺粉紅色的,但怎麼拍都有色差。

  • 吳拔的店,2T。小舅舅的愛心,兩件式洋裝,可拆穿。但我覺得吊帶裙版型較小,最近就可以穿了,衣服很大,要等明年。

    吳拔的店,2T。小舅舅的愛心,兩件式洋裝,可拆穿。但我覺得吊帶裙版型較小,最近就可以穿了,衣服很大,要等明年。

  • DSC05722.JPG
  • DSC05723.JPG
  • DSC05724.JPG
  • DSC05725.JPG
  • DSC05726.JPG
  • DSC05727.JPG
  • DSC05728.JPG
  • DSC05729.JPG
  • DSC05730.JPG
上一頁下一頁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最新留言

此相簿內的相片目前沒有留言

相簿列表資訊

最新上傳:
2011/10/06
全站分類:
家庭親子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1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