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很多爸爸媽媽都會說,「小孩子的衣服好貴啊」,真的,如果去百貨公司走一圈下來,就會發現怎麼孩子的衣服布料比大人少,卻又好像跟大人的衣服價位相當?尤其許多爸爸媽媽都會在意孩子衣著的品質,菜市場路邊攤來路不明的衣服擔心有螢光劑、起毛球、不吸汗,雖然便宜卻又不敢下手,就怕傷害了孩子的皮膚。

今天我就要來介紹一家我覺得款式很美國休閒,質料又好,價位又低,CP值很高的童裝─Puzzle Folks.拍手童裝

我知道拍手童裝是在網路上偶然聽到幾個媽媽說的,又剛好,那時候拍手童裝再我們家附近有一個臨時拍賣場,就散步過去瞧瞧。這一瞧呀,我就手滑了敗了三件T恤和一件薄外套。
台灣拍手童裝,70cm,T恤一件99,外套一件299。T恤材質很棒,彈性、吸汗度、質料都很優!
※ 因為洗過很多次又折起來收,所以皺皺的,請見諒呀!

那時候,平平才6個月,正值春天轉夏天,所以我就拿了70cm(藍色和白色T)跟1歲(粉色T跟外套)的尺寸。

拍手童裝的尺寸有時候是寫cm,有時候是寫歲數,應該是1歲以下的尺寸就是cm(吧),各位拔麻挑選的時候要記得詳看尺寸表。我覺得他們家的cm尺寸就有做到小小孩都可以穿的尺碼,不然一般小小孩在台灣怎麼穿都是連身兔裝和開襟包屁衣,如果拔麻像我這般騷包(笑),想給小小孩打扮的時髦一點的就真的可以考慮拍手童裝。(一般童裝大都100cm尺寸開始做)

再說一下材質,我覺得他們家的棉很舒適,藍色和白色T偏比較厚的棉,粉色T是薄透的棉,洗過後都很柔軟機洗也不會變形,最重要的是,領口、袖口、衣擺不會因為洗過很多次就變鬆。我超討厭洗過幾次領口就會鬆的衣服!(摔筆)

好吧,說了這麼多,來看照片吧!

藍色T跟白色T版型比較小,也還好平平本身就小隻,到現在11個月都還在穿。
先貼個在拍手童裝網路版的清晰照片。我個人覺得實際穿起來,比只看衣服好看唷!
拍手(藍).jpg 拍手(白).jpg

白色T的平平實穿照。我個人很喜歡白色T,因為很好搭衣服呀!
DSC05034.JPG
↑ 這張大約是平平快8個月的時候照的(大約6月底7月初)
DSC04703.JPG
↑ 這張是平平8個半月時在初鹿牧場拍的。(7月中)

藍色T的平平實穿照。          
DSC05663.JPG DSC05666.JPG
↑ 這兩張都是平平11個月拍的(10/1拍的)

對於平平這個超‧級‧怕‧熱,動不動就滿頭汗的孩子來說,藍白兩色的T恤是有點太厚,當天氣真的非常熱的時候,就顯得太熱,雖然吸汗度一級棒,可是還是熱了點,但最近涼爽的天氣,這兩件T就常常拿出來穿了。

然後來介紹另一件粉色T,這件啊,是1歲的尺寸,所以平平到現在穿都還是很啷啊!可是相當薄透,吸汗度也很好,質料相當柔軟,所以穿起來好舒適哩!
拍手(貓).jpg

平平實穿照,這件之前很少穿(因為太啷了啦都性感露肩柳~),相當火熱,因為是這幾天照的哦!
逆侃侃那個肩膀,又要露出來柳~
DSC05972.JPG      


至於外套麻......
因為最近才開始早晚涼啊,所以最近才開始穿。還是非常大件,袖子要捲個兩折到三折。
DSC05967.JPG  


拍手童裝真的還不賴,但定點櫃還不算多,可是常常會有臨時櫃點和拍賣會,大家可以多留意他們的官網。
在拍賣會現場我記得也可以刷卡,不過請大家留意總金額,因為若金額錯誤要刷退很麻煩喔~
除了現場購買外,在他們的官網上以及7net都可以買的到哦!(這是我後來查才知道的...)
還有阿,最近夏末出清,有很多背心和T恤都很值得購入,才89元哦~我覺得可以把握一下。
 
網址在此│  拍手童裝官網  ‧  7net拍手童裝


衣│拍手童裝
褲│牛仔短褲:Gymboree/6-12M/代購約300元
     卡其七分褲:OshKosh/9M/代購約200元 (到現在穿起來都還不是七分而是九分...)
     紫色格子長褲:OshKosh/9M/代購約300元 (一樣....還是很大件)
鞋│Shooshoos/牛仔蝴蝶/代購約450元(雙)
     adidas/運動用品店購約400元
帽│無牌/嬰婦用品店購入50元(頂)
髮飾│姑婆送韓製的鯊魚夾
        好玩飾/冰棒瀏海夾/30元(支)
OshKosh的衣服,都是9M的。從國外買平均一件不到400。 Gymbroee牛仔短褲,6-12M。因為平平很小隻,所以到冬天都還可以內搭褲襪穿著。 台灣拍手童裝,70cm,T恤一件99,外套一件299。T恤材質很棒,彈性、吸汗度、質料都很優!
adidas,3K,台幣466元。其實這是因為平爸有商品券,湊金額才買的。平平有點不習慣稍硬底,所以拿的比較大雙。 DSC05730.JPG IMG_0426.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童裝 拍手童裝 穿搭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