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每年都很想參加部落格大賞,可是我每年都錯過。想參加的原因其實不是為了曝光率,而是很想要知道我長時間來一點一滴灌溉的小園地,在專業人士的眼中夠不夠豐富。透過不認識的別人來看自己部落格的經營,對我而言,是非常有趣的。

錯過報名今年的部落格大賞很是可惜,但前陣子看到某個網友說其實可以自我推荐參加「嚴選優格」,每週都會選出一些用心經營的部落格,所以我就也去自我推薦了。

其實我已經忘記我去自我推薦過。

直到今天,我收到中時部落格編輯部來的信,我才發現,我通過審核啦!(也忽然記起來:對齁,我有自我推薦耶)

真開心,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icon,但是受到編輯部的肯定我還是非常的開心。


我會繼續努力擠文章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