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要過農曆新年啦!今年回來大家都一如往常的再問我的婚事....
我也一如往常的回答沒有任何計畫可言,非常的沒有創新
但是,就這樣快過年咧.....

話說台北冷的不知道什麼鬼,高雄熱到一個不知道什麼鬼
我回來的那天台北冷到穿三件衣服+羽毛衣都不夠,高雄卻熱的穿一件都嫌多
小小一個台灣怎麼可以分裂成這樣啊?(我沒有任何的政治聯想喔... ^^)

然後咧,去探了陶成營,很順利!拍了工作人員完整的表演短片
現在不知道應該放在哪邊....拜託請知道的人告訴我那邊可以讓我放短片
我的記憶卡放了那個短片已經變的很不夠了...

然後呢,我在這三天斷斷續續的把『24個比利』給K完了
超~~~~好看!現在很期待讓我看到『比利戰爭』,這是第二集
接下來的幾天打算看魔戒前傳....
過年也總不能一直看電視,那狠沒營養!

好了....我等一下要去剪頭髮,現在很興奮...
這兩天無名好了,我會把照片上傳給大家看
埃呀,我還是喜歡跟高雄的朋友一起唱KTV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