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Mon Oct 14 22:17:17 2002


誠實告訴你
其實 我會偷偷的吃她的醋

也許你會覺得 那都已經是過去的事情了
為什麼還要去想呢 而且你現在最愛的人是我呢

我也不知道 這可能是我的一種佔有慾作祟吧

我不會討厭她 但是會對她好奇
有時候會偷偷的拿她和我比較 總是有很多時候
我希望 我在你心裡 會比她更好

我好想知道你的過去 你和她相處的樣子
跟我們現在 有沒有很多相似的地方
我多麼盼望能聽到你說 她都會不喜歡這樣 但是我都不介意
你跟我在一起 是那麼那麼的快樂

我不知道她會不會像我這樣好奇她一樣
想要知道我是什麼樣的人 也許是女生的話
通常 多多少少都會有這樣爭風吃醋的微妙心理吧

老實說 我是羨慕她的
我也好希望自己能夠知道你的過去是什麼樣子

我想要知道你小時後長的什麼樣子
交了哪些朋友 說了哪些話 做了哪些事情
在過去那些時光中 究竟發生了什麼樣有趣的事
你的心情呢 你的感覺呢
開心嗎? 或是難過的呢? 還有哪些讓你興奮不已的呢?

有很多時候 聽你聊天 不難發現你對於你的大學生活有多麼的懷念
我一直很想去揣想 那究竟帶給你什麼樣的衝擊和改變
不管有過什麼樣的生活 我猜 那應該都是很精采的

可惜的是 我並不能擁有 甚至參與你的燦爛大學生活

我應該滿足 因為我有的 是你的未來
但是 我好想好想知道 是怎樣的過去 造成了今天的你

我對她 是有些羨慕的吧 甚至可以說 因為忌妒
真好 她陪你過了你不會忘記的一段日子

可是 我還是要跟她比較
我也陪你過了現在這一段 你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時光

我偷偷的想 我應該贏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