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Fri Nov 22 01:14:04 2002


我喜歡不斷的回想過去的我們
我覺得我是一個念舊的人 喜歡蒐集很多舊的東西
舊的東西 舊的相片 舊的信 舊的衣服
可是最重要的是 這些都能讓我蒐集到很多 舊的回憶

你還記得第一次你牽起我的手的那個晚上嗎?
海水鹹鹹的味道 隨著迎面而來的風 還有你身上的味道
我到現在 都還能想像和回到那時候的心情 :)

還有 第一次你看著我這個女朋友的眼神
也許你已經忘記是什麼時候的事情了
可是那種心跳的感覺 還有你眼中不同以往的溫柔
讓我過了好一陣子 才習慣呢

你還記得我們的第一個聖誕節嗎?
吃完飯 還去海邊吹著冷冷的海風 真是瘋狂
明明兩個人就一直發著抖 但是 那時候擁抱的感覺真溫暖

還有還有 我們坐在燈塔俯瞰港口的夜景
或是 繞到山上看市區的夜景 還有一起看日出的那一天
甚至 是那一天第一次在實驗室完game的晚上

很多很多... 會讓我心跳加速 心再次微微顫動的感覺
都是現在的我 常常會想起的事情

我喜歡不斷的回想我們一同擁有的回憶
你在網路上寫給我的每一封信 我都小心翼翼的珍藏著
一個字 一句話 都代表著不同的心情

我認為 在愛情裡 除了兩個人不段的向未來邁進
也必須不斷的回想過去由朋友變成情人的種種
這樣才能維持當初戀愛初始的感覺

愛情 是需要不斷的用回憶來保鮮
知道過去經歷的種種困難和艱辛 甜蜜和幸福
也才能一同期望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