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先簡單的記一下,沒什麼內容


基本上我已經在1/20拍好照片
並且在我的朋友以及攝影師的鼎力相助下
快速的在1/21挑好照片...

不要問我照片什麼時候可以看
因為還有修片、校稿、後製的時間
起碼要一個月吧

會有幾張側拍會給大家先一睹為快
不過,等我把提親的事情告一段落在說

我那天拍完照回家,整個洗乾淨整理好大約已經晚上11點半了
隔天的挑片花了我4個半小時,然後緊接著又要跟我爸媽談結婚的事情

還抽了空跟適然吃飯,也是呈現一個婚禮後的旅遊規劃會議
(過年之後會收到我精心設計的貼心小問卷喔!請自行注意mail,不要誤以為是廣告信給刪了,很重要的啊!)

好....
很晚了,我要來睡了
明天又是一場硬仗啊

之後在仔細與大家分享
一切都只能感謝天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