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你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不夠完美?不夠高、不夠瘦、不夠美、不夠帥?然後用很多方法要讓自己看起來變的跟電視明星名模一樣,讓自己每天都戰戰兢兢,不能快樂的吃喝和大笑。

你真的快樂嗎?當你一個人一絲不掛站在鏡子前面看著自己的時候,真的真的快樂嗎?

親愛的,我們都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沒有人可以跟我們長的一模一樣,就算長的在相似的兩人,也有著不一樣的靈魂。我們在母胎中,就已經成形,我們就是兩個眼睛一個嘴巴一個鼻子,不管是小眼睛大眼睛、櫻桃小嘴豐潤厚唇、鷹勾鼻蓮霧鼻,這個就是你,就算長的再怎麼樣不討喜,我們還是會有人屏除外在的各種條件愛著我們。就像你的家人,你的情人,你的伴侶。

世界上的眼光太莫測,今年流行這個,明年流行那個,我們應該要改變的是自己的眼光,用自己的眼光欣賞自己,而不是用別人的眼光來審視自己。

如果有一天,當你發現鏡子裡面的自己雖然有缺點,可能脾氣不太好,也不夠溫柔,可是你還是好喜歡好喜歡這樣的自己,覺得自己擁有生命來到這個世界就是上天給的禮物,卻不會太過於驕傲的炫耀自己,這時候才是真正的自信。

你先愛了自己,也才有能力去愛別人,別人也會因為你如此珍惜自己更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