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時常想起你。但卻對於你的臉龐,始終模糊;對於你複雜的情感,始終清晰。

那是好遙遠的記憶...

我們最後一次通話,吵雜的捷運站,你靦腆的提出邀約,而我,一手拿著手機,一手卻牽著另一人的手。我艱澀的婉拒了你遲來的邀約,我無奈的說出我身邊已經有人。你停頓了,我閃過一絲黯然。

那停頓的一秒,有如一夜這麼長。我們客套的結束的對話。遺憾在掛上電話的那一刻,恣意蔓延。

我的心,像丟入海底的石頭,往下... 往下... 往下... 

深深的,往下。

*****************************************************************

偶爾,我會上google打上你的名字,試圖嘗試找出有關你的一切。我知道我們之間還是有些交集的友人,我無顏去探問你的近況。

親愛的,我希望你也和我現在一樣,很幸福很幸福。

請你,請你,緊緊握住你有的美好,不要再輕易的把它放掉。

如果,有一天,我們在某條路上擦肩,我也希望看見的,是你快樂的笑臉。

是南台灣,最耀眼的,一片藍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