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守忠,其實我都習慣叫他「阿忠學長」(前兩個自請台語發音)。佳宜,就是佳宜(XD)。他們是定鼎在中研院的同事,阿忠學長是博士後研究,佳宜研究所畢業以後就一直當研究助理,兩個人都是台大研究所的高材生,阿忠學長更是馬里蘭大學博士。

定鼎雖然已經離開中研院,但我跟中研院的那些同事們都變成朋友。上次幫的是淑婷的婚禮MV,這次,佳宜可是早早就跟我橋定時間,要請我幫忙(大概半年前就講好了說 XD)。學長跟佳宜都是屬蛇,但差了一輪,看到他們能夠終成眷屬,我覺得很為他們開心,畢竟這一路走來,有許多風風雨雨不是三言兩語能更道盡的。

一開始佳宜只請我幫他們做交往跟求婚的MV,學長大陣仗的在好樂迪跟佳宜求婚,所以側錄了影片,非常動人。但是求婚實在太為難學長這個中年男子了.... XD  可是學長娶佳宜的決心非常堅定,所以求婚親友團出了很多奇招,學長竟然都把它完成,有些招數實在太丟臉,我真不敢相信學長竟然會把它真的作下去....

文定宴在台中僑園,這天天氣好好(詳情請看相簿),就讓我們來看一下,學長對於佳宜的決心吧!


音樂/動力火車 我給你幸福  (這是我選的,因為很有鐵漢柔情、決心要讓心愛女人一輩子幸福的FU啊)
 


再來就是成長札記,佳宜這位天真的新娘子竟然原本想要自己做,結果到了婚宴前一個多禮拜,我發現她完全還沒動,已經死心想要用PPT放一放就好。就在那個摸悶特,我這人發現我無法忍受新娘子明明很想要,但是最後卻無法完美達成,那種在心中默默散開的淡淡哀愁,我整個人都熱血沸騰了.....怎麼可以讓這種事情發生呢?!結婚一輩子只有一次耶!

於是,我馬上跟佳宜說,你把照片準備好,我一個禮拜就幫你趕出來!

來看成長札記吧!

音樂/鳳飛飛 心肝寶貝(佳宜指定)
 


佳宜跟學長說很謝謝我的幫忙,但是,其實我也要跟你們說,謝謝你們給我機會,讓我在獲得成就感之餘,也能夠一起享受你們的幸福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