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1-3D照片是個大鼻啊023.jpg 

這是我們家的新成員,還沒有小名,但極愛跳舞,舉凡踢踏舞、勇士舞都擅長,聽到原民電台的音樂就超嗨(這是爸媽在她極小就去聽阿密特演場會的後遺症?)。

目前這位朋友已經跟我租房間5個月了,租約到11月初,這個房客比較聽房東先生的話,房東先生手一伸,她馬上乖乖買帳不再練舞。在前三個月,是我跟這個房客的磨合期,為了她的健康,房東太太我每天都要吃藥保養房間,還得一個禮拜回診追蹤一次,最慘的是,所有孕婦有的症狀本人都有,好怕房間不好,房客撒手不住了。

那段磨合期啊,我一心只想著房客的健康,至於我那慘慘慘的反應和症狀全部拋諸腦後,「健康」是支持我走過那三個月唯一的信念。

房客目前360克,應該是個小女生,雖然3D照片是個大鼻子,但是我想等到臉頰肉肉長出來,鼻子會恢復正常比例的。

希望這位房客滿意房東太太的一切準備,開開心心、健健康康的來跟我們見面!

也請大家為我們一家人祈禱,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