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我帶酷奇出門散步的時候,看到一場車禍,我是完整車禍過程的目擊者。我真的快要嚇死了,就差這麼一點點,轎車的輪子就要輾過摩托車騎士的頭.... (抖)

話說,我昨天下午約莫6點多,帶著酷奇趁下雨的空檔出門散步。走道安和路上某個沒有交通號誌的小小路口時停了下來,因為我看到左邊的轎車,要橫越馬路走我前面的單行道小巷子,這時候開始下雨,我想說先停下來,等車子過了再走。於是,我眼睛一直盯著這一台轎車....

就在這個時候,我左側行車道有一台車速滿快的摩托車,不知道是因為分隔島遮蔽視線,還是車速過快,整台摩托車就是個煞車不及加上打滑,先是撞上轎車後,騎士人跌在地上,頭卡在車子底下...如果我沒有看錯,是卡在右後輪的輪子前面!

車禍示意圖:



一切發生的太快也太突然,我看到整個傻了,而且我不能確定騎士的頭有沒有被輾過,因為騎士跪趴在地上,一動也不動。我很慌張的拿起手機撥打119,就在這時候轎車車主下車把騎士扶起來,還好,應該是骨折扭到等外傷,車子沒有輾過他。119一直沒人接,我轉撥打110報案。騎士表情非常非常非常的痛苦。

就在我打電話的同時,身邊多了很多圍觀的民眾,大家都悄聲的說「車禍耶車禍耶」,還有媽媽帶著小學幼稚園的小朋友在旁邊說「你看,車禍」,但是,就是沒有看到有人願意拿起手機打報案電話。

後來,雨越來越大,加上我已經報案,又帶著酷奇,看到也有個中年男子跑來幫忙,我就先回家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心裡一直默默的幫那個騎士祈禱,希望他沒有怎麼樣。也默默的為我們這樣冷漠的社會祈禱。希望見義勇為的人能夠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