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這是篇推薦文,我只有被邀請去參觀,沒有住過,然後我也沒收任何的宣傳費用哦!(吃了兩個招待的泡芙和一杯咖啡機的咖啡不算酬勞吧?!)所以,我是按照自己的真實感覺寫的,當然也是真的覺得不錯,才推薦給大家,也真心希望大家能到花蓮玩的開心、住的舒適。

3月底的時候,接到陳小姐的電話,聊過一陣子後決定安排在連假的時候去參觀民宿。這家民宿就在南海十街上,取名叫「南海十階」,很好記,都不會忘記在哪裡。
照片 174.jpg  

這家民宿是透天別墅改裝,一共有四個房間,有雙車庫(車庫外還可以再停兩台車),車庫裡有腳踏車可以供住宿客使用。
照片 175.jpg 照片 176.jpg 照片 177.jpg 

寬敞的客廳,加上挑高,整個很舒適。這邊有網路,所以如果有帶筆電的朋友,可以詢問管家陳小姐,讓你在這邊度假也可以隨時上網更新照片哦!然後,這裡客廳也有提供包棟客人卡拉OK,所以來這邊晚上可以窩在這裡歡唱一下,不過前提是,晚上歡唱不能太晚,因為畢竟旁邊還有些住戶,不能吵到左右鄰居。在前門的地方還有烤肉設備,晚上有需要也可以烤肉哦!
照片 178.jpg 照片 179.jpg 照片 180.jpg 

主要房間有四間,最小間的是南海之星,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只是沒有冰箱而已,因為開房門就可以到廚房,廚房就有個冰箱了。不過,這間房間有個小缺點,就是浴室沒有乾溼分離,洗個早很容易把浴室都弄得溼答答的,要注意滑倒。比較推薦年輕人來住這間,年紀比較大的朋友,就比較不推薦。
照片 181.jpg 照片 183.jpg 照片 184.jpg

另外三樓有兩間房間,都是四人房,分別是地中海之戀跟凡爾賽。

地中海之戀是藍白色系的,我想很多年輕人會喜歡,我老公就超愛這間房間。這間房沒有陽台,浴室也比較小間。
照片 188.jpg 照片 190.jpg
照片 191.jpg 照片 193.jpg     

對門就是另一間房,凡爾賽。我覺得如果有長輩同行,我會滿推薦長輩住這間,因為這間空間比較寬敞,浴室也很大,除了有乾溼分離,淋浴間裡面還有淋浴坐椅(地中海之戀的浴室裡面也有),房間裡面還有沙發,所以看電視可以坐在沙發上。如果有抽菸習慣的朋友,可以住這間,因為這間有陽台,可以到陽台抽菸。
照片 194.jpg 照片 195.jpg
照片 196.jpg 照片 199.jpg
(我好愛這間浴室的拱門和顏色,而且還是木門呢!)

最頂樓算是蜜月套房,雙人房,陽台上還有一個露天浴缸,夏天的晚上如果在這邊泡澡,一定可以看到很多星星。這間房的沙發很神奇,可以變成雙人床,所以這間也滿適合有夫妻帶小朋友一起住.....不過,因為這間房的浴室是採全透明玻璃,所以.... 其實我會比較建議可以裝拉簾,這樣如果住的是兩人以上,就比較不會尷尬囉!
照片 201.jpg 照片 204.jpg
照片 206.jpg 照片 208.jpg
照片 209.jpg 照片 210.jpg           

這家民宿離花蓮市區有一段距離,開車到市區大概需要15~20分鐘,但是附近就有7-11(街口出去,腳踏車車程約5分鐘),臨時要買東西也還算方便,晚上也很安靜,怕吵的朋友在這邊應該會睡的很不錯。開車往南往北都還滿方便的,離山線、海線公路都很近。

然後啊,這裡全棟都鋪了木地板,可以盡情的打滾,也不用穿拖鞋,我個人很怕民宿的拖鞋,覺得誰知道上個穿鞋的人有沒有香港腳,而且拖鞋誰會天天清理消毒啊?可是赤腳踏地板冬天又太冷,夏天又覺得怪怪的(也太像在自己家了吧),如果是那種可以穿鞋進出房間的,出遊還要多帶一雙拖鞋又覺得超麻煩,拋棄式拖鞋又太不環保(而且超滑!),所以整棟的目的版很溫潤,我覺得很棒!

但2樓到3樓的樓梯地板有塊木板裂開了,我有跟陳小姐反應,但請這段時間去住的朋友稍微注意一下,尤其是帶小朋友的朋友,小心不要讓小朋友的腳刮到囉!

最重要的是,這邊的管家陳小姐好貼心,她做了一個最新版的花蓮市旅遊地圖,然後民宿又提供一個花蓮旅遊地圖(所以總共是兩份),讓每個來住宿的旅客都可以拿著走,這樣在花蓮市就可以知道要去哪裡吃/哪裡玩,而且又不會迷路耶!(花蓮市旅遊地圖就跟我在[花蓮在地人推薦] 小吃、民宿、景點、伴手禮‧第一次玩花蓮就上手 貼的是一樣的喔,而且更新呢!)
照片 220.jpg


總的來說,是個很舒適的民宿,如果我們家或朋友想要團體出遊,我會還滿希望帶他們來住這邊的。大家可以考慮一下囉!另外,謝謝管家陳小姐的招待,好好吃的泡芙,還有好好喝的咖啡,連杯子都好可愛唷!
照片 215.jpg 照片 217.jpg 照片 222.jpg  


玩花蓮的延伸閱讀[花蓮在地人推薦] 小吃、民宿、景點、伴手禮‧第一次玩花蓮就上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