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姊姊是我的好友Peter和Teresa夫妻的姊姊/大姑,曾經在2年前我們一行人結伴去宜蘭旅遊,那次大家玩得好開心!雖然結伴旅遊前與薛姊姊完全不相識,但因為薛姊姊是日本通,而且也是酷姊/嗨咖一枚,很快的,大家就玩成一片!那次的旅遊讓大家都很難忘,因為實在太盡興、太有趣、太好玩了。

07.jpg

薛姊姊對於要結婚的事情低調到不行(!),我也只是從Teresa的口中得知,沒想到竟然在上台北2日遊的時候,在耕莘彌撒時剛好遇到薛姊姊上台北喝喜酒探望小姪女,也承接了幫她設計禮儀本封面的重責大任。

婚期距離我接到這分工作只有兩個禮拜。(登愣!)

不過,我說過,薛姊姊是有名的日本通,而且薛姊姊只有幾個要求:不要粉紅色&簡單大方。哈,簡單的東西我最會啦!我第一個就想到給她日本風,而且要寫日文和放櫻花圖樣。日本風的幾個重點色系就是米、灰咖,然後搭配方塊。原本封面的Wedding Mass是中文,後來應薛姊姊要求改成英文,我又選了一個比較浪漫的字形,果然輕盈許多;封底的囍字原本是白色的,字體看起來比較明顯,薛姊姊要求想改成紅色,比較跳,但我嘗試後發現紅色字容易被背景色塊吃掉,所以改成桃紅色,比較有喜氣。

我自己對這一款封面很喜歡,簡單而且高雅,是得意之作呢!(笑)

這篇文實在發得太慢,前陣子我太忙了,搞到現在薛姊姊都已經蜜月回來啦!XDDDD
不論如何,都要祝福新娘子薛姊姊,幸福美滿、百年好合!
  



arrow
arrow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