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桌曆,平爸打從好久以前就一直哇哇叫,說他有多想又多想把女兒的照片放在辦公桌上,然後說看到女兒照片都不累了云云,使得老娘我一直很有壓力的想要做桌曆一圓平爸的夢。
DSC08109.JPG  

原本我的野心很大,想自己排版做桌曆(就是不用制式版型的方式,也是自己找印刷廠)。可是呢,歲末年終的,霹靂無敵忙碌,根本連挑照片的時間都很少,更不用說還要花心思一頁一頁排版存檔了,簡直就是要了我的命。最後還是找上一般制式版型印刷,才會一拖再拖的直到現在桌曆才做好。

原本想找點點印,畢竟我之前做的那本「180個每一天」就是在點點印做的。不過我後來覺得他們的價格比較貴,而且說實在的,那一本實體質感並沒有我想的那麼好,所以就想換一家試試看。

這次我找的是「雲端印刷網」,版型簡單、插圖可愛、操作容易,在介面上我覺得比點點印好用(點點印的介面比較漂亮但也比較慢)。
DSC08110.JPG  

成品大家都很滿意,其實主要是有很多平平的照片,大家都會說好吧~XD
原本平平外公還說他桌上已經有一本桌曆,所以不需要,結果看到平平桌曆本尊,還不是很想要拿一本來展(台)一下,害得我又要加印。

要看更詳細的內容可以到 這邊 ,雲端不像點點印可以做崁入式的貼圖,略遜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雲端印刷網 個人化 桌曆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