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的好姊妹卡洛琳公主是RAIN的忠實SUPER FAN,可是她住在高雄,眼看著RAIN的演唱會售票作業即將開跑,我們這位公主(聽說還有她的同事),根本就是卯足了勁,想要用力的向RAIN奔跑而去。

可是主辦單位的圓頂跟東風,一直到目前為止連票價都一改再改,不僅連購票的系統作業方式都沒有確定,連票價都很浮動,這真是讓我們家公主跟她的同事緊張的不得了。本來聽說FANS俱樂部的成員可以先網路訂票(星期四),然後再憑身分證親自到小巨蛋拿票,拿票這個作業讓身在台北的我義不容辭啊!都說好了,卡公主跟她同事本來也想說星期三晚上不要睡好了,就深怕網路一個當機上不去就糟了…可是,星期四很平安的過去了…

購票作業依然按照他之前善變的個性,到了今天星期五了,明天都要買票了,現在還不確定。我雖然不是RAIN的歌迷,但是卡公主人在高雄啊,我不幫她誰幫她呢?我真的快氣炸了,今天一早起來,第一個念頭就是”不知道RAIN演唱會的購票計畫怎麼樣了…”,我會不會太誇張啊我?

而且現在沒有什麼網路購票作業,東風預留了一些名額是給香港的歌迷預購,在台灣的歌迷全部就要明天到小巨蛋排隊購票,過了明天之後,才會開放網路購票系統(請問開放了有什麼用?票都買完了),然後用現場買票也不能劃位,完全的一個沒有保障,光是搖滾區就有舞台的5.6倍大,完全不分區,價錢一樣位子完全靠的是運氣。而且現場排隊買票還不能刷卡,一定要付現金,最貴的票是6000元,一個人最多可以買8張,所以一個人有可能要帶著48000在身上排隊…真是安全啊主辦單位!=.=

加上一定要現場排隊買票,要中南東部的歌迷怎麼辦啊?要宣傳造勢也不是這樣利用歌迷的吧?網路罵聲四起,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東風的網站去看看,我不想再批評這些有夠爛的主辦單位了。

RAINING DAY,亂的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