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星期五下午卡若琳公主把她跟她同事要購買演唱會VIP票價的錢匯入我的戶頭,我同事也把她姐姐要購買的票價錢匯入我的戶頭,馨宇在晚上也把她同學的哥哥要購買的兩張票(聽說要跟女朋友求婚用的)的錢也拿給我,就這樣,我竟然一夕致富了…

晚上10點跟佳音馨宇開啟MSN會議,商討購票大計。這時候主辦的圓頂國際、東風衛視公佈了正確的票價和區域劃分圖,我們苦等了很久的最後終極版本,這打翻了本來我們的安排,整個重新再來過一次。一直討論到11點,我赫然的看到東森新聞的SNG連線,發現小巨蛋外面已經排了大約幾10公尺了,大家就是做好要去那邊過夜的準備,東西都備齊。我跟馨宇心頭一驚,想說”挫賽!明天八點出門一定來不及”,所以我們當機立斷的把時間提前到7點40幾分,八點以前一定要出門。佳音這時傳來一份購票選擇清單,上面很清楚的寫說選擇的先後次序。

我馬上開始準備明天的行頭,怕明天早上一急,忘東忘西急匆匆拖延到時間就不好了。聽說明天會下雨,雨傘放了。我的早餐中餐應該是沒有機會出去吃(沒有人可以跟我替換),所以就把健康食品的代餐帶著。錢、購票計畫書、筆,是不能少的。要防無聊,所以證照考試的題庫也要帶著。手機是聯絡唯一的管道,要記得充電。一切準備就緒,可以睡覺了,記得明天要穿的輕便一點。

一睡,開始永無止盡的夢到,到售票口發現錢帶不夠…隊伍排的很長很長很長,永遠都輪不到我…睡過頭,整個忘記要去買票…鬼打牆,不停的夢到…
(壓力會不會太大?!)

早上七點多,準時的接到佳音小姐的morning call(神奇的是馨宇那隻要壞不壞的手機竟然打通了),時間有限,我上妝也是一整個草率,順利的在七點50分出門。到了小巨蛋,八點20分,我的媽呀!已經繞了半圈小巨蛋外加寬約50公尺的階梯排了三排…心頭一整個凉了半截…因為馨宇早上還有課,我就自己一個人孤單的在那邊排隊兼看題庫。

九點多,第一次隊伍亂掉。我想上廁所,就把一些水壺不貴重的東西放著,結果沒想到我回來的時候,下了一陣雨,大家為了躲雨就跑到屋簷底下,我那時候前後都還沒交到好朋友,我自己的東西就這麼孤零零的在樓梯上…還好後來雨停了,有人說就按照原本排樓梯的順序排回原樣。躲過第一次動亂。

回來之後發現前後朋友的重要,所以就跟前面的朋友聊起來。我前面的那位小姐(我以為她是22歲的大學生),竟然已經是個媽了,而且,她女兒已經小一…我真是一個無言,她現在已經34歲咧!她跟我說,她一定要買到RAIN演唱會的票。好猛爆的年輕漂亮媽咪呀!

後來10點多有兩次很惱怒的動亂,都是工作人員要求變換的,一下說屋簷底下不能排隊(第二次動亂),一下又說整個隊伍要排長一長列(第三次動亂),想也知道都排這麼多人了,怎麼可能說改就改,很多後來的人就趁亂想插隊,這時候RAIN的歌迷竟然出現了超理智的行為…。有人跳出來大喊,”記住你前後的人,按照前後次序排就對了,不要讓不認識的人插進來!”,挖賽!真是一個太熱血、太有正義感的歌迷啊!這招真的有用,比工作人員問你幾點來有效多了,幾點是可以瞎掰的麻。雖然第三次動亂有點擺不平,可是大家還是花了一些時間把次序問題搞清楚了。

之後其實就沒有什麼好說,大家就是一直的聊天,不停把購票計畫拿出來講了又講,大家知道我是幫朋友買自己卻沒有要看的時候,又一直鼓吹我應該買個800的來看一下,或是凹朋友送一場的票,不過我說我看DVD也是很開心,不用花錢了啦大家才作罷,然後偶爾把圓頂國際跟東風為是拿出來罵到破頭,就這樣一直一直打發時間,熬過往前緩慢緩慢再緩慢的購票隊伍。這時候,不停的有其他在前面的FANS已經買到票的從我們身邊走過,我們也就不時的把他們攔下來,UPDATE最新勝票資訊。

就在三點多的時候,我進到售票口裡面。30號因為是週五,所以VIP票很早就售光了,但是我順利的幫佳音買到她夢寐以求的VIP票,也幫那位要求婚的哥哥買到了看台區(還滿靠近舞台)二樓的第一排座位,希望大家都看演唱會看的很愉快。

我從11點多就站著不停的等待,買到票之後整個腳底板痛到一個不行。回家按摩之後已經好多了,最恐怖的,莫過於我的妝了,由於早上上妝過於草率,加上一整天又在室外,一下下雨、一下出太陽、一下刮風,我回家壓根的被我自己給嚇到,太恐怖了吧我~

真的累壞了,不過買到票心情還是有一種很HIGH的感覺呀!買演唱會瘋狂的感覺還真的是不容小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