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載我妹到救世主堂集合
聽說兩點會有車去萬金

我很久沒有到救世主堂了,本來想跟申爸他老人家請個安
結果他老人家好像還在午睡...
我就沒有打擾他,跟一些"還認識"的人打了招呼
小聊了一下就離開了

離開的感覺有點複雜,有點惆悵,有點不捨

那是感覺很遙遠的體驗,很久很久以前那是一個熟悉的地方
這次再去,地方是熟悉的,臉孔卻是陌生居多
對這裡的印象還停留在好幾年前
但是時間卻已經流轉了好幾輪
景物仍在,人卻分飛?

安慰的是,我在那些看起來10幾歲的臉龐上
嗅到一股熱情的味道,就好像以前的我,生命就要開始飛揚
閃閃發光的眼神,有很多未知但是充滿勇氣和衝勁

我很喜歡當我踏進中聯會辦公室或是救世主堂
還會有人喊:ㄟ,FORTY,你來囉~

很溫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