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大概得了MSN強迫症+BLOG強迫症+PTT強迫症吧!

我一早起床第一件事情就是打開電腦上網,先上MSN,然後再上PTT,然後再上BLOG。而且一整天都不會關機,所有的視窗都一定要開著,就跟有人不帶手機出門會有不安全感一樣,我不把視窗開著我也超不安全的。

我得的強迫症可能不只這個,還有毛髮強迫症跟物歸原位強迫症。

無法忍受地板上或床上有毛髮,因為那會讓我覺得整個空間都很髒,所以我一定要把毛髮整理乾淨,不管是cookie的黑毛、小松黃的橘毛、我的金毛等等,都一樣,要清乾淨。

物歸原位強迫症就是,所有的東西再放哪邊、在哪邊拿,一定用完要回到原本的地方,不然我會生氣。就這麼簡單。

毛髮強迫症+物歸原位強迫症=輕微的潔癖。好啦,我有輕微的潔癖我承認。

我要慢慢發覺強迫症這種東西,總感覺我身上有很多種強迫症的徵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