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陣子,我很陶醉在我是一個專職家庭主婦這件事情上。但也只有這一陣子,因為我下禮拜就要開始上班。

從六月份開始,扣除我跟定鼎回花蓮和高雄的時間,我們幾乎天天開伙,我倒也忙的開心,一天下來買菜、備菜,洗衣、煮飯,整理家裡、拖地,外加要帶COOKIE大哥出門上廁所,生活也沒得空閒下來。每天的主婦行程可是排的滿滿。我其實還滿喜歡這樣的生活,雖然還是會想要來點挑戰性的工作,但是偶爾能當家庭主婦也是不錯的經驗。

家務告一段落,開始看我之前寫過的文章。是需要整理了。

婚禮籌備的那個部分,有些寫的零零落落,有些寫了一半還躺在我的硬碟裡,有些當初有構想但是還沒變成文字,有些有了想法去沒時間紀錄清楚。是時間該整理了。身邊陸續有些朋友下半年、明年,要走入婚姻的,希望能以過來人的經驗,給些中肯的建議。

還需要蒐集一些資料,等我整理好,就會再貼上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