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端午節有4天的連假,好不容易可以回娘家一趟,自從過年回家過一次,之後就沒有時間回去了,好不容易等到一個連假,當然要回家當大小姐。不過,星期六酷奇要上課,所以就等上完課、望完彌撒,才搭晚上8點多的飛機回高雄。

其實也不一定要帶酷奇回家的,可是太多人在問,連我媽都劈頭就問:「cookie會回來齁?」,好啦好啦,我看如果我不帶他回去,我跟定鼎也不用回高雄了。所以就搭飛機,方便萬人迷酷奇兄順利回外公外婆家。

酷奇受歡迎,連帶女朋友多娜也很受歡迎,一堆人想看多娜到底長什麼樣。回高雄除了包粽子,也一定要帶酷奇跟多娜去海邊玩,出門之前,我媽還求我:「你們先把多娜帶來家裡啦!然後再去旗津啊!」,就是很想看孫媳婦有多可愛。多娜到我們家,很開心,蹦蹦跳跳的樣子很得我媽歡心,一直說多娜好輕巧....

還好善映也是高雄人,大家一起回高雄,可以一起帶狗狗出門去玩。這次還多帶孫媽媽養的紅貴賓RAP先生。

 ← 酷奇在我家店門口每天都開心看路上人來人往。

我好幾年沒去旗津了,我從來不知道旗津會有這麼多的遊客,人超級多,但是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酷奇跟著他爸玩水玩的很開心,泡在水裡真清涼!
  ←多娜怕海,不太玩水,但很愛蹭沙。整個翻滾到自成一個小宇宙。
 ←玩的很開心的兩隻黑狗。有在海裡要他們趴下等待哦!看的旁邊的遊客嘖嘖稱奇... :D
 ←年紀最小,玩的最瘋的RAP醬。

回高雄,大家心情都很好,包括酷奇,包括我們家的人。我爸看酷奇對於開車鎖逼逼聲很敏感,超愛坐車,很愛出去玩,所以連開車去加油都要帶著酷奇去。我媽看酷奇跑來跑去、跟前跟後覺得很有趣。

 ←超愛坐車的酷奇。整個開心的咧!

我這次還發現,我妹跟我弟真的長的很像,RERE是女版的不起,不起是男版的RERE。-.-
 ←就是這兩個人....

總之,回家一趟,沒有壓力,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