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豆荳:

你好嗎?雖然沒有爸爸媽媽陪伴你,可是我們想你在天堂一定過的很快樂、過的很好。只是,媽媽還是很想念你,不知道現在的豆荳長的什麼模樣?有沒有乖乖吃飯、好好長大?不論如何,媽媽相信在天堂裡的你,受到大家的照顧,一定很好。

你的妹妹最近要來到這個世界了,每天晚上妹妹都踢的媽媽很不舒服,好像一直在說「我要出來!我要出來了!」,不知道你的妹妹長的什麼樣子?爸爸媽媽很期待妹妹的到來,就像當初期待你一樣,只是這次妹妹在媽媽肚子裡的這段時間,給了爸爸媽媽很多很多很不一樣的挑戰和想法,我們看著一天一天長大的妹妹,驚嘆著生命的奧妙,享受幸福的滋味,承受害怕失去的恐懼....這些點點滴滴,有很多是你還在媽媽肚子裡的時候,爸爸媽媽來不及感受到的,這也讓爸爸媽媽發現,原來要當父母就是這種感覺啊!

妹妹要出生之前,有好多事情等著爸爸媽媽去處理,所以爸爸媽媽最近好忙喔!每天頭腦動個不停,一直要想什麼事情做了沒、什麼東西準備了沒,尤其是妹妹的名字,讓爸爸媽媽想的頭好痛... 但是啊,媽媽有偷偷的幫豆荳想了一個名字喔!因為媽媽覺得,豆荳也是我們家的孩子,也應該要有一個名字,所以媽媽決定把豆荳取名為「以恩」,因為豆荳是靠著天主的恩寵來到媽媽肚子裡的孩子,雖然來到這世界上的時間很短暫,但是還因著恩寵,而回到天家。

不知道豆荳喜不喜歡這個名字呢?

親愛的以恩,媽媽愛你,媽媽會幫你即將到來的妹妹祈禱,也為天上的你祈禱。願我們一切都平安,都在天主的計畫與恩寵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