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球球:

你是媽媽的二號寶貝,這一年多來你帶著媽媽重溫很多當初懷孕和養育姊姊時的過程,但心境已經大不相同了。

媽媽覺得你果真有著老二性格,你總是很習慣也很認分的享受老二的一切。有享受嗎?媽媽不知道,但你就是坐著姊姊的餐椅、穿著姊姊的鞋子、玩著姊姊的玩具、看著姊姊的書,還一副怡然自得、開心的不得了的樣子。雖然你可能用的玩的不是最新的,可是你也有享受到姊姊沒有的,那就是媽媽進步不少的手藝,還有對育兒較為輕鬆的態度,我想這對你來說應該是好事,畢竟以前的媽媽總是很緊張,現在放鬆了很多,更能陪著你看著你成長。

你和姊姊有好多好多的不一樣,可是媽媽都很喜歡。雖然你讓媽媽累積下來的育兒功力,都快要砍掉重練了...

想起當初剛回家的你,對環境的不適應,還有莫名其妙的腸絞痛,讓爸爸媽媽半夜手足無措還對你發了脾氣,後來求診整腸胃,你又立刻恢復小天使的模樣。

再來就是原本不太翻身也不太爬的你,竟然在6個月領洗之後的一周內,飛快的進步到扶著床沿站起來,真是讓媽媽又驚又喜。

你是個很撒嬌的傢伙,每天都要黏在媽媽身上翻來轉去,讓媽媽捨不得斷了非常辛苦的母乳之路,因為媽媽好享受你靜靜躺在媽媽懷裡,一天一天增加重量的甜蜜感。

謝謝你來到我們家,讓爸爸媽媽重新再經歷了一次關於育兒的甘與苦,也讓姊姊得到了一個很親密的手足。

我們都好愛你,願你生日快樂、平安健康!媽媽愛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球球 生日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