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打從新年開始換到主計處上班
不是因為我幸運可以到公家機關上班
而是公司接的是政府機關的案子...然而這就是我苦命的開始

話說我們要幫主計處建置新的網頁
並將舊網頁的東西轉移到新的網頁
大家也都知道主計處最喜歡來個蛇麼普查來個蛇麼統計
資料多的不得了
那也就罷了,重點是我還要一筆一筆的去舊網頁抓檔案
現在又為了通過無障礙的檢測在那編修修改改

真的很吐血....

因為檔案一改就是幾十個甚至幾百個檔案
他們又一直新增新的檔案,又要對已經建好的諸多批評
我曾經有過三百多個檔案重新刪了又上,做了又做,一共改了六次

六次!是六次耶!
等於我改了一千八百多次ㄟ....
而且他們上檔案還不是向WINDOWS一次點選全部上完
要一筆一筆的選,打名稱,打時間,傳檔案,選擇分類
一樣一樣慢慢弄!

做到我都快發瘋了....

我只希望這個CASE在2/1全部上線以後趕快結束
然後我就可以閃人了,剩下的就給那些主計處的人自己去慢慢體會上稿的「樂趣」吧!
到時候請大家去主計處看一下我辛苦的結晶....(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