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禮拜二我和大坪林團體有個聚會
七點開始,九點結束;我六點下班,要趕過去...
通常都是忙碌又疲累的。

可是!自從上次台灣阿邦遲到加上身體不舒服仍然到了那裡跟大家聚會
而且還說:就覺得沒來聚會好像沒吃晚餐.....
真是給我當頭棒喝....

所以呢,本來昨天就覺得又累事情又多
(真是見鬼了,每個禮拜二都會有客戶約說要來拿東西還遲到)
約莫中午就跟阿邦告假,當然阿邦也說希望有奇蹟出現..等等的壓迫性語言
在萬般壓力之下...我從告假的那一刻起
竟然有一種就像擔心沒有晚飯可吃的惶恐....

就當我惶恐了一整個下午的上班時間
到了快下班的前一個小時,我還是作出了最後的決定
「我還是去吃晚餐好了」

SO....我還是到大坪林去聚會了。
恩,頗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