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一直都有聽說,也有在想,我的朋友可能不只上班族,還有不少的學生族群。我完全能夠了解沒有收入的人想參加婚禮,但是又不知道該包多少,或者是包少怕失禮,包多又怕失血。

各位學生以及目前尚無工作的朋友們有福啦!這篇文章就是專門為你們打造的唷!(其他的朋友也可以先認領,若是到4月第一個禮拜都沒有認領,我就大開放啦!大家都可送)

因為我列了一些目前我跟定鼎還缺少的小家電和用品,這些費用都不是太高,可以2-3人共同分擔,當我們在用的時候,也會想到你唷!

大家先認領先贏....

 品項 數量  備註  認領人 
大廈扇  5月中旬拿到就可以   phyllis
除濕機 5月中旬拿到就可以  皓勤 
床包組  希望是6件組的,米白色單色為主,5*6呎大的床;希望4月中旬可以拿到  小欠
枕心  希望有兩個是記憶枕;希望4月中旬可以拿到  
棉被  6*7呎,羊毛或是羽毛被皆可;希望4月中旬可以拿到  
吹風機  5月中旬拿到就可以   rere
 DVD player 可以看,盡量不要挑片,就可以了。5月中旬拿到就可以  祁劭、毛毛、紫頭 
電視 21"以上,不用平面或是液晶,映像管的就好,若是想送高級的我們也可以接受    二手的,我們也可以接受唷!  


















星球椅 1 生活工廠的,紅色,$2990那一張,我跟定鼎想很久了,但是都沒有買,其實應該是列入這兩年我們最想收到的禮物。                    瑞玲
拉德爾 無數量限制  自從去了德國之後,難以忘懷的味道....   


先降,如果要增加再跟大家說。
要認領的,請在下面留言嘿~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