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網誌到目前為止瀏覽人數是66。下午一個人畫好妝,打扮輕鬆的晃到信義新光逛街。早上依然如往常的,帶cookie去散步兼上廁所。中午吃的是維力炸醬麵+康寶濃湯,晚上吃的是小碗蚵仔麵線+鮮肉湯包。

一個人在家,看著電視,吃著東西,摸著cookie,然後在沙發上睡著。這就是今天,我的生日。

26歲咧,沒想到,我在我以前計畫中25~27歲結婚的25歲就結婚了。年齡好像真的沒有辦法代表什麼,就像年紀大並不一定成熟,年紀小並不一定幼稚一樣,幾歲幾歲要幹麻好像也真的不是真能代表什麼具有指標性的目的。但是,它就是這麼任性的一定會來。就跟女人期待經期,卻又討厭經期,一樣矛盾。(攤手)

今天接到很多人的電話、簡訊,當然還包括昨天就已經抵達的貼心好禮。過了好幾年的生日,每年到了光輝的10月,除了生日大連線(2號是恬敏、適然,3號是小幫,4號有英傑、恬穎、瑋淇)是必玩的遊戲之外,無法抗拒的週年慶也悄悄登場,整個就是煙火放不停、無法停止的慶祝。

很多人今天問我,我有沒有去慶祝,哈,其實沒有耶!從上面應該不難察覺我今天一個人在家,更正確的說,從星期五晚上我就一個人在家了。定鼎去海上了(是海上喔!不是上海喔!),臨時的採樣讓他到外海去加班去了,所以我就一個人在家過生日。

很久沒有一個人了。有點輕鬆,有點自在,但是也有點孤單。

生日是個很特別的日子,我雖然很幸運的有很多很多的朋友、家人記得我的生日,讓我感到非常非常的溫暖,但是我也是如此的渴望可以跟心愛的人一起度過這個特別的日子。

因為有這一天,所以我才能來到這世界,因為有這一天,我才能如此幸運的與你相遇。因為可以一起度過特別的一天,只因為想要得到一個『Because of you』的答案。正因為生日的特別,所以要和特別心愛的人一起分享。

不論如何,今天是我的天,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_^


p.s 謝謝皓勤、老娘、庭嘉、佳音的簡訊;過幾天生日的恬穎、恬敏的電話;還有正杰、小杰、鈺婷的恭賀電話;泰麟、馨如、穆省的MSN訊息;昨天在蔡哥的店舉杯恭賀的眾好友們,也特別謝謝祁劭、善映的貼心好禮,我等一下就會喝掉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