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的工作到6月底。一年一聘,所以會到6月為止。

有人問我,怎麼不繼續做。其實,回來現在的工作,本來就不是在我的計畫之中,只是時間剛好而已。對於現在的工作,我其實沒有第一年做的那般有什麼火熱的理想和使命,我只希望能夠好好的完成我的工作本份而已。

其實,我很害怕被定位。做了一年的教會工作,然後又回來做一年,然後就失去在社會上就業的能力,就只能一直窩在教會裡面。我很怕被定位:適合做教會的工作。

在教會裡工作,其實沒什麼不好,說實在話,日子輕鬆愜意,薪水不多但也足夠溫飽存錢,時間又很彈性,環境又單純,不用去想一些有的沒的。

可是,我想要的工作,不是這樣的。既然我有工作的能力,我又不是太老,工作對我而言,不是只有賺錢而已,我也需要一點挑戰、需要一些成就感,需要能夠有一步一步往上的感覺,而不是只在這邊做著一樣的事情,每天跟老闆大眼瞪小眼,望著沒有升遷沒有挑戰,但是安逸的職位。

我現在,不只是邱Forty,我也是陳太太,更可能有一天,我會變陳媽媽。我有一些生涯上的安排,我也希望如果有一天,我變成陳媽媽的時候,我有足夠的能力去照顧我的孩子,而不是一直像個學生一樣,在原地打轉。

已經,是用一個已婚婦女看這樣的事情,而不是個初生之犢畢業生的眼光了。

我目前需要的,是更多更多的能力,我想要做我想做的事情,而不是一直在被推著、將就著,去做一些其實我也不確定自己喜不喜歡的事情。

本來,就計畫秘書這個工作,就是一年。沒有打算留下,也沒有打算去嘗試其他教會內的工作。

離開後的計畫是什麼?現在還不確定,但是有結果的話,會告訴大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