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最近買了幾個東西,我覺得還不賴,可是實在時間有限,沒時間拍照整理照片和寫開箱文,所以,我先來這邊預告一下,等我把時做照片捕期之後會寫專業開箱文來介紹我買的好東西。

近期我覺得已經買到,上手又好用的東西是這個,手持式食物攪拌棒!
DSC03740.JPG  
(平平的小胖手入鏡啦!真是看到新東西都要來湊一咖)
因為陳平平已經到了可以吃副食品的月齡,我開始要做一些食物泥給她吃,她算是吃食物泥吃的很好的寶寶,她幾乎來者不拒,而且都可以吃的不少,消化也很好,所以加深了我對於副食品自己做的意願。做副食品就需要好幫手啦,有些人會建議用果汁機打,可是寶寶一開始吃的不多,所以大台果汁機有點大材小用,加上清洗麻煩,幾經思考後決定購入食物攪拌棒。

我只能說,真是超好用的!待我整理好之後,另闢文章跟大家分享吧。

另外就是最近在PTT很紅的無敵MIT媽媽包,目前是預購啦,所以我還沒拿到實品,先放張照片跟大家分享。我整個超期待收到包包的啦!因為當初小魚媽(就是包包的老板娘)在設計包包的時候,有上網搜集媽媽們的意見,而我,也有出了一點意見啦!哈哈哈哈!(整個往自己臉上貼金啊!)
1242017270.jpg (圖片摘自小魚媽網誌

我要購入的是灰色素色款,當然也有花布款,只是那不是我的風格啊!希望在收到包包以後再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