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幾天脾氣不是很好,因為我晚上都沒睡好
晚上睡不好也就算了,早上還七早八早被吵醒
因為我們家樓上很沒公德心的在施工...七點就開工
星期天更扯,竟然六點就開始施工...

有沒有搞錯?!星期天,六點??

真的是會令人瘋狂ㄟ....
普通的施工也就算了,樓上把所有的地板還有部分的牆壁敲掉
就在他們正下方的我們可想而知睡眠品質有多差

上個星期五早上要上班,竟發現我房間地板上有水漬
抬頭一看,挖咧....樓上是挖過頭了喔?
屋頂開始漏水,如果在這樣下去我們不就很快久可以跟三樓見面了?

總之,被吵醒和失眠都讓我心情很怒
星期天早上還打電話報警...

這不禁讓我想到這個禮拜天的福音是耶穌受難史
祂在莊園祈禱的時候,我猜祂也是因為太緊張與害怕即將到來的事情
然後有點失眠,加上不停的祈禱
福音裡面提到,耶穌有點不太高興祂的門徒們睡成一片
不過,站在耶穌的角度上想,如果有一天我跟朋友一起出去玩
大家說好要徹夜瘋狂,結果其他人睡成一片只有我失眠,我大概也很很不爽

不過,我這幾天無法睡好是因為樓上沒有公德心的胡亂施工
我在想,如果耶穌住在這,祂會不會也跟我一樣有點神經衰弱?
祂會怎麼處理?跟我一樣報警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