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暑假過完了。領著乾薪在家過爽日子的時間,只到8/31為止。

昨天我老闆把所有的員工叫去內湖開會,目的就是要宣布他們的決定。有部分的人剛好公司有職缺,所以就直接遞補有工作,部分的人員因為公司目前沒有職缺,所以就等著被資遣。我跟一個主管談過,本來他那裡有個職缺想要我去做,可是一聽又是個電話客服,薪水又低的工作(主要也是我不喜歡作電話客服),考慮了一下,就回絕他了。

這下其實可好了,我沒有新的工作等我去做,舊的工作也沒有了,說老實話是有點惶恐的。這個部分其實我一直都放在心裡,帶著去德國,帶著去科隆,帶著去每一個我到的教堂。

可是不知道怎麼的,我忽然很有信心的願意相信有一個天上的老爸會給我適當的安排。我開始注意並仔細的分辨每一個選擇,學會並聆聽心裡的聲音,我嘗試想找出天主給我的記號。即使它很不明顯。

也許是信心使然,也有可能是我真的對之前的公司絕望吧!這二次被資遣的感覺竟然沒有很深刻了...

還有幾個面試的機會,加油加油加油!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